vivi家的zhu

朱小瑞同学:

跳eiei的时候,从99个少年到9个少年,一切都回到了最开始的地方。到最后全场亮灯飘起彩带,已经泪目,感觉我们和他们一起造了半年多的梦。「就让时间 回到第一刻 初次站上 舞台的我」FOREVER的立麦真的太唯美了,就当他扶着立麦的时候是真正享受着这个舞台,这场馆里面的尖叫。



DREAM里面的皮卡葵很可爱。

DREAM里面的皮卡葵很可爱。



我从来没有想过范丞丞这么好看。
是我完全都不能形容出来的好看。

他真的拥有与身俱来的高贵气质,我看见他的第一眼就真的觉得他是一个正在处于鼎盛时期的王国的王子。我希望他能够笑的没心没肺,可是我真的更喜欢他垂眸时候沉默的警告着生人勿近。

气质这种东西真的是天生的,后期也怎么蹩脚的培养也只会东施效颦。妈的,他就是一个天生的小王子。王冠就应该永远戴在他的头上,但又不是一种禁锢他仍然可以无忧无虑的去各处见识。

我不记得是什么part了,会让我感觉我以前看到的一段话是真的在理,大概意思就是范丞丞也希望能有一天像蔡徐坤一样,不受束缚的享受着所谓的自由。我衷心的希望范丞丞和蔡徐坤两个人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躺在凉席上发着呆的时候,脑海里只有all for music和对未来的期许。这就是自由。或许说两个人本就是自由本身,浪漫本身。




好看的人和好看的人,才叫相配。
这句话送给丞坤。



(这里是废话)我一直在说蔡徐坤的嘴唇是他整张脸最性//感的地方,可是比较后悔全程都没有注意他Q弹爽嫩的果冻唇。还有他的声线真的巨无敌好听,就算透过麦克风仍然像在倚在枕边和你说情话。

在他们出道后第一次巡演的最后一站,穿上了初次见面时候的背带裤,温温柔柔的跟我们说他还会回到舞台上来的。大概蔡先生真的很浪漫吧。

我说不出什么漂亮话,觉得自己苍白无力的文字描述不出来他的半分容貌。神爱他,所以吻过他的每一寸皮肤,让他近乎完美的存在于这纷扰世间。我也爱他,可是我只能坐在泡面桶前面冥思苦想搜刮肠肚也想不出任何漂亮词汇才赞美他。

就是很好看啦!超级好看的那种!






十六岁的黄明昊仍然拥有着专属于他脸红的青春期的开朗,我以前是觉得他真的活的太圆润了。我从来都不想他和我们说着他仅仅是一个与神灵交错的少年,他本身就是神灵。只是看不见身后的光。

可是当他在游戏环节在台上蹦蹦跳跳的时候,我还是放心了,他依然是纯粹的那个他。我从来不相信什么永恒,但是在黄明昊身上我只希望他永远不要长大。





没有人真hold住今天朱正廷的发型,除了他自己。他的舞蹈功底在舞台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完全没有保留。就你真的会感受到主舞大人的魅力。

今天他眼眶泛红,他说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就很难受。真的十站巡演,朱正廷中间经历了多少的事情大概只有他自己和珍珠糖能够懂得一直走过来的不容易和心酸。

朱正廷的桃花眼会让我感受到无尽的深情,有没有星辰大海我不知道,仅仅是偏头过来瞥一眼就可以在里面读到不同的风情。



我只希望他的眼睛以后只用来装星辰,从来不需要盛眼泪。



看过现场之后,觉得各家站姐的绝美图和自己的文字都不能完全展现出他们的容貌。

一定要去现场,真的。


“今天算是女孩赴男孩们最后的约吧。”


流水账:
今天让我感触比较深刻的就是,他们在一起互动时候的少年感。就是会感受到十几二十岁的少年们的青春和活力,正青春就是用来形容他们的。

还有就是今天目光所及之处都是ikun,从一开始在光谷广场见到的认证应援到在奥特莱斯疯狂领应援,都是ikun姐姐。不知道为什么在维他命签名版的时候,有一点泪目。

“你看呀,目光所及之处都是爱你的人。”



好啦,早点睡吧。晚安。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