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家的zhu

彼苍:


“如果比赛是选演员,我肯定技不如人。如果是选说唱歌手,老子当仁不让。”

                                                              ——pg one有嘻哈总决赛宣言


很多话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其实一直以来,我的这个lof都在磕糖、脑补,不发跟百万CP无关的东西。

不是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脑子里只剩CP脑洞,而是其实很多事我都知道,知道得更早,包括他们是怎样的人,好的不好的,光明的黑暗的,“硬币的两面”,都知道。包括哪些事实际是怎样的和我的期待又有什么不同,我看得很清楚真切。磕的也从来不是什么人设。


所以也就看得很清楚他们跟对方在一起时那份可贵和美好。


那些是很真实的东西,没办法弄虚作假。

有些事情我选择不说,是因为觉得没必要,在lof我就只想用二次元的磕法磕糖和粮而已,跟OOC与否没关系只是为了开心。我有我的理智,但是也不会放弃的我的脑洞,我是个CP粉啊。

三次元我有另一种想法,可能跟其他所有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没准说出来都会被人diss,所以只跟少数朋友倾诉一下。

不怕被嘲,我就是zqsg地在萌百万,ZQSG。


而且我也在看,在旁观,在等待。


但是在lof我只想安心磕糖,吃我喜欢的粮(哪怕以后越来越少),我在这里,不是为了管其他任何人怎么样,我只在乎他们之间的那些东西,而且时至今日还相信着。


即使是一条很崎岖的路也总要走完它,百万是我最后一对RPS了,所以我等得起。


好了,吃水果去。

评论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