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家的zhu

【all万】小脏车(下)

嘘,是默言呀:

严重ooc,通篇私设,除了名字都是我编的


圈地自萌,欢迎评论,接受善意批评建议


渣文笔多多包涵,欢迎留各种甜梗


——————————


如题,all万,小脏车!pwp!红花会内部乱炖!!纯情洁癖的小可爱千万慎入!!!!内有非常不正(shi)经(jin)情节!介意慎入啊!


All万!不是强制!你情我愿的!大家都爱小王!疼他!


灵感来自和烨烨 @FFFLORA    的开脑洞聊天。


传送门→小脏车(上)


如果你对我写的东西感兴趣,欢迎看看我其他的作品→ 默言的目录


——————————


看文点我【内含两个逗比小番外】


---------------------


万万没想到自己最后写了1w字的小脏车。。。


内容真的是,我都没脸看第二遍啦


但我还是不要脸的讨要小心心小手手~还有,评论!

评论

热度(220)